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521贺文】沈千凌X秦少宇

《江湖遍地是奇葩》同人文

时间线:书中最后部分,沈千凌打算去看一下田家村,恰好碰见星斗真人,但南海的鬼手前辈也吵着要他来,沈千凌:我先去哪里啊!!!


“凌儿,你在这里啊”秦少宇说道


沈千凌躲在一个房间里,不时的往门缝外看,神情专注极了


秦少宇故意道“师傅,凌儿在...”


沈千凌迅速捂住他的嘴,秦少宇笑着看他


沈千凌果断将手放下来,说道“我们不是说要去日月山庄吗,结果师傅就说顺道可以来他那里,才刚到洞口,鬼手前辈就传话说有空去南海聚聚”


秦少宇说道“所以两位前辈都要见我们?你想去哪里?”


沈千凌有些无语道“就是选不出来去哪里啊”


秦少宇说道“不如我们去星斗师傅那里?”


沈千凌说道“但你师傅那里....”


秦少宇拉起他的手亲了亲,说道“没事的,我们就说已经到地方了,让他们去吵吧”


突然秦少宇这边飘来了个传音草,鬼手前辈的声音直接传到了他们的耳里

“听说凌儿准备出门探亲,不妨来我这儿吧,我会让他们做凌儿爱吃的菜,害,师傅年纪也大了,平时秦少宇那小子也不来看看我,我一个孤家寡人,唉,凌儿也不来的话,那这日子也不用过了”


秦少宇说道“师傅你可以跟星斗前辈传音啊,这样不就热闹些了吗”


鬼手怒道“你这小子,凌儿啊,你可千万别被他带坏了,我等着你来南海啊”


话还没说完,星斗真人就闯了进来说道“是谁要带走我的爱徒!”


鬼手不屑道“呵,带凌儿去南海怎么了”


星斗真人反驳道“但我是凌儿的师傅,怎么能先去你那里!”


鬼手怒道“凌儿还是我大徒儿的相好呢,怎么来不了的”


星斗真人对秦少宇说道“少宇,你说你要带凌儿去南海吗?”


沈千凌看时机不对,就说道“二位前辈先冷静”


鬼手说道“凌儿你是要去南海对吧”


星斗真人说道“看,凌儿还是向着我的,快,凌儿你拒绝他,省的他瞎想”


沈千凌说道“抱歉了二位师傅,少宇上次的伤又复发了,我们要去田家村里找村长换点药”


鬼手不乐意道“我也会看病啊,找我不就好了”


星斗真人鄙夷道“那是凌儿不想拒绝你拒绝的太狠,有些人啊,就是给了台阶还不知道下”


鬼手说道“星斗!!你再说一遍”


星斗真人说道“说就说,谁怕你了,凌儿是要跟我走的!实在不行你把少宇带回去吧”


鬼手说道“算了,少宇留给你吧,凌儿的寒毒我这边还要看看,他住我这里合适”


星斗真人无语道“凌儿的寒毒早好了,我劝你不要瞎找理由了,放弃吧”


秦少宇果断抱起沈千凌,轻功飞走了,在屋檐上嗑瓜子的暗卫有些沮丧道“啊?那么快就结束了”


另一个暗卫说道“是啊,都是宫主太没用了,唉,可怜了我家公子啊”


留下了两人在继续争吵,俩人隔着千里,用着传音草,也能吵得那么起劲,也是很不容易了。


秦少宇将沈千凌放下,沈千凌有些担忧

道“就这么走了没事吧?”


秦少宇说道“当然没事了,我们就是过去把儿子暂放在星斗师傅的”


沈千凌无语道“你可是他爹”


秦少宇笑着看他,说“那又如何,你还是我夫人呢,我要好好陪夫人,为了让儿子学会独立,才送去师傅家里的,我这个做爹的,真是用心良苦啊”


沈千凌翻了个白眼说道“今年小金人没有你,我都觉得可惜。”


秦少宇亲了亲他的脸庞,说道“凌儿再说我听不懂的,我就要仔细的让凌儿给我讲讲来历了~”


沈千凌立刻换话题说道“不是说去田家村看看吗,走吧”


秦少宇笑出了声,沈千凌果断拉起他的手向前走,秦少宇说道“夫人害羞的样子,真好看”


面对这样的挑逗,沈千凌直接踹了一脚,秦少宇眨巴着泪水,说道“夫人好凶啊,谋杀亲夫了!”


沈千凌:我是演员还是你是演员??


秦少宇说道“哈哈哈走吧”


到达田家村后,村长说道“咦,二位来了,快,进屋坐!!”


秦少宇说道“不用了,我们想问一下那次您跟我说的好地方在哪里?”


村长说道“哦哦,那是田三在去山上采药的时候看见的,在落日的时候,一片粉红,南边的粉香山上可以看见,那里估计还有个小山洞可以通往那片花海”


告辞了村长后,沈千凌问道“?不是来这里拿药?”


秦少宇说道“不是啊,我们来这里过夫人早上说的情人节!”


于是抱着自家夫人骑上踏雪白,去找村长描述的粉香山了。


他们终于来到了粉香山,往前是多个洞口,秦少宇问道“夫人,选一个?”


沈千凌选了右边的一个洞口,由于是超级欧皇附体,还真就给他们找到了!


正好现在已经有些黄昏,沈千凌说道“刚刚吃饭还耽误了不少时间,现在赶来都黄昏了”


秦少宇抱着他,下巴蹭了蹭他的发旋,说道“说不定这个时候看正好呢~”


两人走进了山洞,里面是一个广阔的世界。


微黄的灯光打在粉色的玫瑰身上,四周没有冷色,只有充满着暖色气息的粉红海洋。


粉色的很惹人怜爱,沈千凌顺手摸了摸粉色的花瓣,招呼着秦少宇过来看,他有些感慨道“玫瑰在我们那个世界里,很常见的,没想到在这里也能见着,还是粉玫瑰啊”


秦少宇摘下一枝粉玫瑰,用拿着玫瑰手牵着沈千凌,深情的说道“我记得你有次说过,你们那里的人们可以用玫瑰来表示爱意,那我们现在算吗?”


沈千凌笑着看他,说道“当然算了”


他双手捧起秦少宇的脸,亲了一下,然后说道“在我们那里,玫瑰也是有花语的,粉玫瑰的花语,我串起来说就是”


“我会永远爱你,我会将其铭记于心”


“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沈千凌继续说道“我们那里的情人节是两对有情人一起庆祝爱情的节日”他捏起秦少宇的下巴,说道“我爱你”


秦少宇挑眉说道“夫人,你爱谁?”


沈千凌叹了口气,重新说道“相公,我爱你!”


秦少宇深情的看着他微亮的眼睛,说道“夫人,我也爱你~”


一吻定情,有些难舍难分。


黄昏恰好落下,天地间染上了层星河,包裹着一对互诉真心的神仙眷侣。


两人手牵手,漫步于粉香山中间的月雅桥,底下是成群的粉色,周围冒着很多粉红泡泡,

前面则是数不尽的星光,他们的路还很长......

评论(2)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