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石竹恋】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同人文 夏知许其琛 细节可能与原著不符

时间线:开启了军训旅程


第十八章  第一次接触

双许夫夫一起罢课


很快,他们即将迎来,逃不过的——军训


张正心在班级里通知道“按照中考成绩,我们将选许其琛同学担任语文课代表一职位,夏知许同学担任数学课代表....让我们掌声祝贺他们”


夏知许朝许其琛笑了笑,但许其琛没理他。

很快,放学了,他们即将准备明天的军训。


陈放本来打算跟夏知许一起走的,但是看见夏知许缠着人家许其琛不放,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跟他们一起走,便跟夏知许打个招呼,先走了。


许其琛准备去路口车站等车,夏知许在他身后跟着,夏知许故意道“啊,许其琛同学你也在啊,真巧啊”


许其琛:我打赌你一定是故意的

许其琛没说话。夏知许继续说道“对了,你要坐哪辆车?”


许其琛忍无可忍,说道“729.”

夏知许很是吃惊,说道“天意啊,我们可真有缘分,我也坐这班车”


结果就成了,许其琛去哪里,夏知许就去哪里,反正他们顺路。许其琛刚开始还想说他离自己远点。


但夏知许反驳道“那可不行,许其琛同学已经收到了我的礼物,我不多说话,怎么能让你感受到做朋友的诚意呢?”


许其琛被迫听了夏知许讲一路的话,心里很是疲惫。若不是下车有个分岔路口阻止了他们,夏知许还想说个没完,


“终于,清净了!”许其琛有些感慨道


夏知许有些不太乐意的回家了,回到家,有些不高兴的坐到沙发上,他哥就问道“你怎么了?看你早上的样子,不是很期待去学校?”


夏知许心道:去学校?那是去找老婆好不好,毕竟谁想跟老婆分开啊,跟老婆分开怎么会高兴,真是的,怪不得你还没把嫂子追到手!!


他哥并不知道夏知许心里想什么,但是看他面部表情很是丰富,以为他受了什么打击,特地跑到卧室跟夏妈妈说“夏知许好像受打击了,一会儿要开导他一下”


夏妈妈道“哦,我可怜的儿啊~”


许其琛这边,舒滢在厨房里与食物开战,忙的没看见他回来,他像往常一样,回房间将书包放下,再回客厅找备用围裙,套上后,走进了厨房,案板上是活蹦乱跳的鱼,正盯着他看。


舒滢说道“啊,这么快回来了啊,我这边还没做好饭,琛琛你先去客厅看会儿电视?”


许其琛说道“没事,小姨我正好没事干,我帮你吧”


舒滢立刻用感谢的目光说道“那厨房的这个艰巨任务,可要交给你了啊琛琛,千万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期待”


许其琛淡然的点了点头,舒滢说道“啊,琛琛真的什么都会啊!”


舒滢去客厅拿起笔记本,开始了工作,一边小声的叹道“琛琛的手还没好,做饭可以吗,唉,但这孩子自尊心太强了,散了,大不了一会儿我去厨房再看看吧”


于是,放心不下的舒滢回厨房就看见了:许其琛在厨房跟食物对决,结局是:全胜。


二人简单的吃完饭后,许其琛说道“小姨,我先上楼去了”


舒滢说道“去吧去吧,我看家长群里说,你们明天是要军训?”


许其琛说道“是的,我一会儿要先去收拾东西,小姨,你先忙吧”


舒滢心道:琛琛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对我再依赖点呢,唉


许其琛看了看自己左手的石膏,默默的打开了抽屉,拿出了最底层的相框,上面是三个人的合照,现在在看相框的只剩下了一个人。


夜深了,许其琛躺在床上喃喃道“我有朋友了。虽然是个话唠”


第二天,全体学生在操场集合


教官看了看许其琛左手的石膏,问了句“要不你请假先休息吧”


许其琛说道“没事,我可以”


很快他们开始练习走方队了,底下就有不少人在劝许其琛,“你还是去休息吧”“就是啊,你这样真的太明显了”“是啊,到时候我们班看起来不齐就不好了”


教官很是头疼,但在许多同学的善意提醒下,教官还是坚持让许其琛去休息了,


夏知许看着许其琛咬了一下 下唇说道“好。”


他离开后班里那些提建议的也还没有停,“啊,这下子,我们班就一样了”“他怎么这么倔啊,真是的,他这个样子也不会给他发表什么证书,作为鼓励的”“就是啊,假惺惺的,装给谁看呢”


后面的就越来越难听了,夏知许主动跟教官说道“教官,我也退出吧”


教官说道“为什么?你身体不好好的吗?”


夏知许解释道“是这样的,我们班一共是48人,你看,走了一个就是47人了,那就不好排方队了”


教官说道“我再看看吧”


紧接着夏知许就开始“狂飙演技”让教官确认可以放弃他了,教官扶额说道“那个你,对就是你,你可以去休息了”


夏知许说道“好啊,那我就去休息了”


众人在底下窃窃私语“啊,我也想要休息啊”“我想休息!!”


教官说道“好了好了,我们开始正式练习吧,大家要抓紧时间练习,这是关于一个班级的门面,好好练啊”


许其琛看着夏知许一脸乐呵的走了过来,他很不理解:都被人要求退出方队了,怎么还这么高兴,跟巴不得退出一样


夏知许先开口道“啊,真是巧啊,咱俩都要呆在这里”


许其琛说道“我和你不一样”


夏知许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对了,你见过薰衣草田吗?”


许其琛说道“没见过”

夏知许笑了笑说道“你想去吗?”


许其琛说道“不了吧,没那个时间。”

夏知许说道“好,等你想去的时候,喊我,我陪你去”


许其琛感觉薰衣草田这个词,很熟悉,但又不知道是哪里听过的。


许其琛转身去买水,夏知许看着他的背影说道“如果没发生这些,我们是不是已经在薰衣草田了?”


许其琛见夏知许没在旁边,转头说道“你要去吗?”


夏知许笑了笑跟上去,说道“当然”


评论
热度(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