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永远的百日菊】赵柯x阮晓

第六章 暗卫

时间线:三人等不到公主,便去了机械城,离机械城还有一段路子,他们就在马车上谈话


周自珩驾马车坐在前面,夏习清和赵柯就在里面聊天。


夏习清拉着柯说道“你看那个三角形吊坠的房间,那个是骑士团住的地方”


柯由衷的说道“你们骑士团是单间吗?还是几个人一起?”


夏习清说道“是啊,每天都得从自己的房间出去,绕个几圈才能到主大厅开会,快累死了,你们暗卫呢?我平时都没见过你们呢”


柯有些感慨道“怪不得新来的人都要往你们骑士团里去,果然跟传的一样,你们的环境真好”真有钱啊,唉


夏习清摆摆手道“害,我们骑士团也没啥的,不过我特好奇你们那里!都说暗卫来无影去无踪的,非常有大侠风范啊”


柯看着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夏习清,又看了看他的表情,非常的认真,又看了看夏习清身着白边金线镶边的骑士服,肩膀两边还有穗子,人家还住单间,如果不是夏习清的表情很认真的话,他都以为是来炫富的。。。。


夏习清一脸好奇的看着他,说道“快说快说啊!”


柯叹了口气说道“我们没有住处”


夏习清一脸震惊,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柯:你个小少爷,你懂啥


柯继续说道“因为我暗卫是夜间出没的,所以我们白天一般在执行任务,有点类似特工,每个人的身份不同且多变,眉固定住处”


夏习清有点同情他们了,说道“那你们晚上还练习吗?白天晚上都工作,不得累死?”


柯看了看夏习清,很平淡的说道“嗯,所以你看到我们这里有年纪大的吗?”


夏习清被暗卫这过多的工作吓到了,说道“你们...这里的...最大年龄是多少?”


柯掀起帘子,看了看远方的高山,凹凸不平,才说道“我们的暗卫长算是比较大的了,应该是28岁,13、14都有,因为小孩子的身子骨软,练暗器正好,不过我们白天一般只是去弄情报,弄完情报就可以自己找地方休息”


夏习清说道“你们会开会吗?感觉你们都不认识对方?”


柯眼神淡了淡说道“如你所见,我们只会在大型的活动中开会,这还是我经历第三次开会,我们不用认识,也可以知道彼此的身份”


夏习清有些心疼他们了,这个确认的方式,总感觉不是特别的好的样子。


柯的眼神飘向远方,说道“一旦进入暗卫,我们就不可能离开了,不过可以躺着离开,不过我们也想为国家效力,所以对此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我们只有在快要将情报泄露,的时候需要身份,不然就是在暗杀了,不过谁杀都没问题,死了就行,因此问题不大。”


夏习清猜测道“你们确认方法是腰牌、纹身之类的吗?”


连在马车外赶车的周自珩都能感觉得到压抑气氛正不断往外面冒出。


正想着劝夏习清别问。


另一边,公主来到了亭子旁,非常气愤的说道“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再多等一分钟我就来了嘛!亏我还给你们准备了迎新宴,这才耽误了时间!!”


旁边的宫女说道“公主殿下,那您接下

来的行程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公主拉到马车里了,宫女一直在说“公主!我只是个宫女啊!”


公主摆摆手道“放心啦,小红,我已经给你写了请假信,应该已经到许叔那里了,现在跟着我去玩吧!”


小红无奈扶额道“公主想去哪里呢?”


公主想了想说道“我们去机械城吧!听说最新的系统已经出来了,还有哦”


宫女小红说道“还有什么事情吗?公主殿下”


公主说道“对,你不用喊我公主了,直接叫我名字好了”


小红:那还能怎么办,唉


小红说道“行吧,阮晓。”


阮晓笑道“害,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严谨啊,只是个称呼而已,我们从小就一块玩的,私下里偷偷叫,许叔也管不着的”


小红:有点心疼许叔?




-----

不妨猜一下暗卫确认敌友的方法哦~有一点点虐,不过问题应该不大!

评论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