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永远的百日菊】赵柯X阮晓

第五章  安排任务

时间线:柯因为军中的新规定,跟1021周自珩、1221夏习清分成了一队,赶上了公主最新颁布的任务,并当上了公主近侍。

(因为要很清楚现实的赵柯和这里的,这里的赵柯就用“柯”表示)

让我们期待他和公主见面吧!


辰时,柯跟着夏习清和周自珩来到了城堡内侧,夏习清跟他介绍一些房间,周自珩则认认真真的做好带路的工作,在绕了3、4圈后,他们在一座亭子前停下。


柯问道“公主在里面?”


周自珩说道“应该吧”


夏习清说道“因为公主的行踪比较。。反正大部分时间会在这里,我们赌一把吧”


柯:这还要赌一把??这么不靠谱的吗?我还能呆在这里吗?


因为太无聊,夏习清主动道“加个好友?”

(赵柯吐槽:这么先进的吗???)


就看着夏习清掏出一个透卡大小的芯片递了过去,柯拿出它的芯片,芯片飞到空中,发射出了蓝色的光芒,不一会就回答“扫描成功。开始认证”


夏习清自认为跟他讲了半天的介绍(拉呱),再加上未来三人会经常一起做任务,算是队友了,就厚着脸皮把胳膊放在他的肩上,痞里痞气道

“你的系统还没更新啊,这验证有点慢啊,你这样不太行,一会我带你去机械城升级去”


柯客气道“不用麻烦你了,我用这个系统也不耽误做任务的”


只见夏习清用慈爱的眼神看着柯,说道“现在的小年轻都在追逐那个新出来的AP13,怎么你都不知道着急的,唉,真是愁死我了啊”孩子大了,真是不听话,我这个老父亲操碎了心哦


(路人甲:你后面的话说出来后,会被揍的!

夏习清:所以我没说啊


路人甲:嗯。。。。你真聪明

夏习清:谢谢夸奖!


柯:你们说话为什么都看着我?

两人:没有啊没有啊,看,公主来了!


柯往他们指的地方看去,只有一棵松树,怎么,贵国的公主是一棵树?


公主:如果我是作者,我直接让你追妻火葬场去吧,活该单身。


柯看了看自己,疑惑道“为什么都说我要单身”


某作者:孩子,把你造出来,是我错了,我应该给你多加亿点点智商,不然你只能跟我一样吃柠檬了。。。。【咬牙切齿.jpg】)


柯总觉得夏习清的语气不太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夏习清有说道

“还是去升级吧,不然我下次找你聊天,你还得卡半天才进聊天界面”


周自珩慢悠悠的走过来说道“你要跟谁聊天?”


夏习清迅速说“你啊”


夏习清见周自珩面上没有表现什么,松了口气,内心委屈道:我活着容易吗我,唉


周自珩说道“我们在这里等了有2小时了,公主应该去别的地方了,你们不是要去升级吗?走吧”


夏习清:好家伙,你离那么远,还听的一清二楚啊,我没说他坏话吧,【吓死宝宝了.jpg】


柯看着夏习清面上露出惊恐的神色,十分的不解

(某作者:你要是能找到对象,才怪呢

路人乙:抢我台词干嘛?


某作者:这孩子太。。天真了,看不下去,想吐槽一下,毕竟我一般都不下场

亲自吐槽的....


路人乙:请继续演【那我们是怎么出来的?真是的】)


三人便去机械城了。



------

猜猜看,

公主什么时候回来呢?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