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石竹恋】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同人文(带一点点的be狂魔求生系统) 夏知许其琛  可能与原著不符


时间线:夏知许/许其琛:你/你到底在隐瞒什么?


第二章      迟疑


四人心照不宣的想起他们的往事,却只能


以“叹气”结束。人已离去,是不会回归


的,这点是母庸置疑的。



回到家里,夏知许翻到一个相框,便拆下


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他们17岁出去玩时拍


的,上面有夏习清疯狂拽着自己,自己则是


用手抵住他的下巴,琛琛便在一旁为他们拍


照。



许其琛喊了喊夏知许,见他还不动,便开门


进来看看了。他看见夏知许拿着一张旧照片


愣神,撇见了一旁被拆掉的相框,里夹着一


张纸条,他不动声色的拿走了。



才拍了拍夏知许的肩膀,说道“走吧,饭做


好了”



夏知许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说


道“对了,当时夏习清给你的纸条是什


么?”



许其琛得知是夏知许吃醋了,便随口道”其


实也是没什么的,不必在意“



夏知许则是一直盯着许其琛,认真的说


道”琛琛,你是不是瞒了我什么?你跟……


齐楷,不会还联系着?!”



许其琛一脸的无奈,说道“天地可鉴,我对


你毫无隐瞒,你想知道什么?”



夏知许用手支着下巴,想道“唔,好像还真


没(许其琛”本来就没有!“)



那,你可以跟我说说那个纸条了吗?放心,


我当时还问了那家伙,他说无碍,我也可以


看的,所以,可以吗?你这么久都不跟我


说”



说完还委屈上了,耷拉着耳朵,像个被抛弃


的小狼,许其琛心想。



许其琛眼里闪过一丝犹豫,紧接着他说“这


个。其实我当年也只看了一半,习清想告诉


我他们去世的真相,但可惜,后面一半被


————



(警告,警告,系统指定条件:不可当面说


出有关系统的一切敏感字眼)



他愣了愣,说道”被……嘶,想不起来了,


总之,他让我小心点。”在许其琛没有发觉


的时候,夏知许直接说出了关键“防着


谁?”



许其琛也觉得奇怪“嗯……我说不出来,就


这刚刚,总感觉被抹去了什么记忆似的,会


不会是我记错了,习清的纸条只是让我好好


活着?”



夏知许也发现了不对劲,“有个问题,习清


应该是写了的,但,你却想不起来,你有没


有想过,这个”要防着的人“是不是下了什


么指令?”



”指令?“许其琛问道,”你怕不是游戏玩


多了?“



夏知许一脸正色,道”没有,我今天都还没


碰它呢。“(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许其琛说道”你说的对,但我很纳闷,习清


最后到底要防着谁,但我觉得习清知道这件


事时,他旁边那个自珩兄,也可能会知道,


我猜他会事先告诉赵柯“



夏知许道”那,我们把他约出来罢,当两张


纸条拼起来,说不定,就能得知,我们为什


么直到现在,突然想起来那件事情了,为什


么每次提起那个字眼,都会被像被屏蔽一


般。“



许其琛点头示意,拿出手机,约了赵柯明天


下午3点在C咖见面,谈一谈有关习清和自珩


的事情,)



便自顾自的翻看着日历。说了一句惊人的


话”我总感觉,我们这11年,过的飞快,我


还认为我昨天才参加了他俩的墓葬呢。“



夏知许的心里又多了几分疑惑,他说道”可


能是你最近太忙了,没好好享受时间吧,这


样,我们谈完,就去庄园吧,听李庄主说他


栽培了好些的薰衣草,很期待呢“



他们二人都知晓,你/你   到底在   隐瞒 什


么?




————————

下周五见~

评论
热度(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