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快看 微博:白鹭千州

【石竹恋】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同人文 双许cp (夏知许和许其琛)(借原著里人物的几个名字,可能与原著人物设定产生偏差) 校园故事偏多

自设,商思睿,阮晓,岑涔(cen),齐楷,徐子曦,郭阳,都在A校(高中)​【借名字】

时间线:接上本《红白骑士》夏习清和周自璟去世,众人悼念,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呢?


第一章      安魂


自夏习清与周自珩逝去,已有一段时间了。



夏知许在夏家帮着处理习清的后事,处理完


后,携许其琛一同去了“习清园”,那里玫


瑰肆意奔放,浓烈的香气不断袭来,红白相


衬,好不美艳。



人亦去,只留魂。他们走到了二人的墓前,


墓碑上二人的相片与散落在旁的17朵玫瑰,


像是提醒着夏知许和许其琛他们已经回不去


一般,夏知许沉默不语,许其琛则看了看习


清的相片,缓缓的将手中的红玫瑰放在了夏


习清的墓前,



此时,另一波人也赶来了,他们是阮晓和赵


柯。(为朋友:此处可根据死者生前喜欢的


花来送,不论颜色了)



赵珂带着白色的玫瑰,轻放在周自珩的墓


前,两波人互相看了看对方,都没在说什


么,默默的陪了陪面前的二人 ,



赵柯向前一步,对着周自珩的墓碑,低声


道:“都已经按你的要求,整理好了,论文


也给你交了,已经不怕你托梦骂我了”



说完便想起了周自珩将他坑骗到王主任办公


室的事情,扯了扯嘴角,展露出了淡淡的笑


容,继续说道:“那天啊我还被他给骂了


呢,你还不在旁边安慰我,不过也是,就算


你来了,你也只会笑话我。



唉,不知不觉,已经过去11年了,想骂骂你


的冲动都没了”



许其琛蹲了下来,他细心的将墓碑理了理,


用老母亲的语气说道:“也不知道你那边过


得怎么样,我还怕你没钱花,准备给你烧纸


钱哩”



一旁的夏知许看不下去了,接道:“我要是


不拦着他啊,我们现在花的钱都得是冥币


了,再说了你那里不还有周自珩嘛,不用担


心这些吧”




许其琛朝夏知许挥了挥手,意思是让他说


完,随即说道“我已经将你安排好的东西都


放好了,你放心,我暂时不会去找那个的”



另一部分则在心里面说道“虽然我也想过去


寻找那个名为真相的东西,但,你猜的没


错,我还是放心不下,知许啊。”



四人见远处的残阳逐渐降到海平线了,便起


身离开了。他们走的路上飘了些许的花瓣,


阮晓走的稍微慢了些,抓了其中几片,默默


的放进了一个密封袋中,



心里感叹道“要是没有发现它,你们还可以


继续这么平淡的生活,可惜了,习清你的聪


慧啊,不过,这样也好,你们的结局比我们


要美满一点。”



赵柯看了看旁边发现阮晓没跟上,便说


了“晓晓,快点的,要落队啦”阮晓轻点着


头,将捡一旁落了很多的花,将那几朵分给


了众人,说道“这给是长春花,



花语则是快乐的回忆”




————————

下周二还有个番外,自习cp,双许cp,赵柯和阮晓(暂时没想好cp名)



评论
热度(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鹭千州 | Powered by LOFTER